close

DSCN0888.JPG  DSCN0897.JPG  看起來像周報喔DSCN0903.JPG  看它裡面的裝潢滿不錯的只是位子少了點~畢竟在競爭地區算不錯的!!

DSCN0908.JPG DSCN0912.JPG DSCN0913.JPG  飲料我們都點熱飲只有一杯是冷的~第一杯是熱蘋果呵呵~第二杯是熱情的玫瑰^^~至於第三杯奶茶!!!

DSCN0910.JPG DSCN0917.JPG 第一份是我點的很好吃的新產品燻鴨莎拉!!

第二份是同事點的好多層的雞肉三明治~~真希望早餐店的有那麼好吃就好

DSCN0920.JPG  

再來是焗烤豚吐司~自己發明的稱呼其實是吃到忘了它的名字

DSCN0931.JPG  最後甜點~~早就吃不下了還是像大胃王一樣吃完它~不過很好吃喔~上面是水果裡面是奶油餡下層就是千層派!!

DSCN0904.JPG DSCN0927.JPG DSCN0895.JPG  同事大合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賢的新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